close

 

  i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(i carry it in
  my heart)i am never without it(anywhere
  i go you go,my dear; and whatever is done
  by only me is your doing,my darling)

  風和日麗,天空晴朗得如一汪碧藍澄澈的秋水,懶洋洋地推捲著殘雲前進。

  我揭開窗簾,等待已久的燦爛煦光活潑地撲上我的雙頰,我咯咯笑著,輕擺纖手回應它們濃烈無比的熱情,接而轉身離開那些可愛的小東西。

  我打開衣櫥,低喚藏身於內的女友,她醒著,清澈眼波溫柔盪入我的眸中,一點一滴地滲透心底,將靈魂擠壓得酸疼。我不住屏息,她美麗的凝視令我暈眩而沉醉。

  i fear
  no fate(for you are my fate,my sweet)i want
  no world(for beautiful you are my world,my true)
  and it's you are whatever a moon has always meant
  and whatever a sun will always sing is you

  「早安。」我微笑,她亦莞爾。我的視線膠著在她絕塵的面上,彷彿熱戀中的情侶,一刻也捨不得分離:白皙勝雪的肌膚,柔軟褐髮於胸腹間輕瀉如水,明亮藍瞳,高挺的鼻梁,我的目光緩緩下滑,來到那薔薇般紅艷的唇瓣,喉頭倏地一緊,內心深處的慾望彷彿瞬間甦醒。

  我熾熱似火的視線在她顎下停駐,雪白頸部被數道猙獰紅痕肆意玷污,一股難以言喻的心疼破開情慾的浪潮,鋪天蓋地而來。我騰指,輕觸那血色掐痕,她的肌膚一如我記憶中的冰冷,恍若被永遠剝奪溫暖的權利。她憂鬱斂眸,那是她無恥父親酗酒後留下的施暴證據。

  我唏噓,父親察覺我是同志時的駭人記憶同時浮現腦海:他大發雷霆,賞了我一陣毒打後,便將我拖進醫院。氣息突然紊亂起來,我連忙擺頭,企圖甩去那不堪回首的曾經。

  客廳懸掛的大鐘飄來悠揚的樂聲,十下,我默數道,該出門了。

  here is the deepest secret nobody knows
  (here is the root of the root and the bud of the bud
  and the sky of the sky of a tree called life)

  我垂首,解開寢衣鈕扣,一面思索該換穿什麼外出服。抬頭的剎那,她褪去衣物的動作瞬間凝滯,小臉迅速染上羞澀的赭紅。

  我彎唇,輕輕頷首,她亦回以一抹害羞而會心的笑。

  她果然是懂我的,知道我希望她陪我出門。一股驕傲感伴隨著甜蜜油然而生,多年以來,我們形影不離,「我把妳的心帶著,把它放在我的心上,從不遺下,不論我去何處,妳也同往。」我和她的緊密是更勝這詩句的,不僅肉體與思想契合,連魂魄亦早已融為一體。

  她纖白的指逐一解開鈕扣,豐滿而圓潤的酥胸立時躍入眼簾,我不由自主地伸手,卻觸到她迎來的微冷掌心。

  不同於適才的羞澀,她清麗的面龐含著抹溫婉明媚的笑,目光深情而繾綣,一點一滴地纏上我越發迷濛的凝睇。

  (which grows
  higher than the soul can hope or mind can hide)
  and this is the wonder that's keeping the stars apart

  神!

  女神!女神!

  我的神!

  腦內的叫喊無比激昂,混合著鼓譟的心跳,震耳欲聾。

  思緒凝滯的須臾,木質房門驀然敞開,母親因著急而扭曲的臃腫臉龐無禮地闖入眼簾,她氣急敗壞地揮舞著行李,彷彿對待畜生一般地朝我咆哮。

  「動作快一點!還有入院手續要辦呢!喂,不要再盯著衣櫥的鏡子了!奉勸妳,實際點吧!欸,我說話妳有沒有在聽啊?我說,妳再怎麼看,裡面的人也不會變成真的啦!神經病!」

--The End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彼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