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楠不見了。

我尖叫,我奔跑,我在黑暗中找尋、哭泣,最後絕望。

我知道,他不會回來了。

永遠的……離我而去。

我跌坐於冰冷的地面,內心彷彿被腐蝕殆盡,冰冷著滿腔麻木。

為什麼?

為什麼要消失?為什麼不是別人?為什麼偏偏是他?為什麼!

無數淒叫銳聲撕裂我的思緒,我捂著頭,淚水泉湧而出,空洞的悲泣在偌大空間裡孤單迴盪。

再也不會有人在我傷心時,為我擦眼淚了。

再也不會有人在我害怕時,緊緊抱住我了。

不會了……不會了……

「楠--!」

求求你回來!求求你!

我會乖乖的不吵不鬧,我會更加珍惜與你相處的每一段時光。

所以,求求你……

回來好不好?

好不好……

吃力撐開沉重的眼皮,澄金陽光刺痛我的雙眼,諷刺的燦爛。

我緩慢起身,窗外的無垠天際渲染著清澈的藍,藍得美麗,也藍得憂鬱。

我已經失去了父親的關懷,也失去了唯一疼愛我的母親,更失去了自己努力維持的尊嚴。

現在,我沒有了楠。

那我還活著幹嘛?

沒有必要。

一點也……不需要的。

淚水刺痛了我的雙眼,我艱難地呼吸,胸腔彷彿被什麼堵住一般,酸澀得難受。

我抹殺掉不斷滑落的淚珠,而後抬首望向窗外,在瞬間下定決心。

我渴望的自由,就隱藏在那片藍天之後。

我緩步向前,無聲打開窗戶,清風溫柔地拂過我的面頰,我闔眼,享受這最後的寧靜時刻。

溫暖陽光輕輕吻上眼皮,我深深吸了口氣,抬起腳尖,任憑地心引力用力將我扯下……

啊啊,終於……結束了。

楠……他會不會就在我嚮往的那片天空裡呢?

我彎唇,綻放一朵悲絕的笑。

世界彷彿在瞬間沉寂。

身前盛開無數朵艷麗的薔薇,溫熱血褐輕柔蜿蜒於冰冷的地面。那樣紅,紅得悲傷,紅得怵目驚心。

朦朧的視線闖入許多吵雜的黑色小點,我疲倦地闔上沉重不堪的眸,再也沒有睜開。

「楠,就算是死,我們也絕不分開,對不對?」

「別說那麼不吉利的話。」

「哎,你的意思是不想跟我永遠在一起了?」

「你啊……好吧,就算是死,我也不會和你分開。」

「這是你答應的,打勾勾。」

「……嗯,打勾勾。」

「楠,你的表情是在罵我幼稚嗎?」

「不,絕對沒有。」

「騙人。」

「……我發誓我沒有。」

「好啦,勉強相信你。反正,我要一輩子愛你、跟你在一起……不准拒絕!」

「是是是,我絕不會離開你的……」

 

--The End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彼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