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你能不能替我守護他?」青年召來放任多年的守護靈,輕聲詢問。陰柔面龐透著股不真實的氣息,彷彿連頰側的蒼白也僅是抹幻影。

  懸浮於青年前方的守護靈攏緊雙眉,深邃黑眸無比凜冽,「憑什麼?他又不是我的主人,我跟他沒有任何的契約關係。」

  「伊,他的處境很危險。」青年靜靜開口,語氣依舊平淡,「況且,當時我們立下的契約中,有提到你必須遵從我的命令。」

  「……你放任了我這麼多年,就為了一個不會自保的蠢人類召我回來?」守護靈咬牙,神情破碎出淒厲的不甘。他迎上對方堅定的視線,好不容易才緩過氣息,「就這一次!看完他四年我就回到你身邊!還有,我警告你,這段時間內你如果敢出事或死掉,你就完蛋了!聽到沒有?」

  不待主人回答,他便匆匆閃身離去,顯然已氣到根本不願和對方多談。

  「我答應你,伊。」青年凝視著守護靈消失的地方,揚起一抹溫柔而眷戀的笑,「謝謝你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彼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